close

前陣子因為開始上吉他課程, 又想趕快把吉他技巧學好!!

要快速熟悉吉他左手的指法, 就只有每天摸, 常常摸!!

但小弟我白天也是要上班阿, 因此能在家摸的時間就不多了阿@@...

所以我有天開始上網路賣場搜尋看看是否有什麼好物?? 適合快速練習好彈吉他的, 什麼東西嗎??

結果就是找到今天要分享的主題商品!!  口袋吉他   ,價格$699 我還可以接受拉~

因為此購入練習用的商品後, 就可以讓我常常摸到吉他的琴弦, 加快我熟悉琴弦的位置!!

因此我每天都會帶身邊, 搭車, 上班, 下班, 只要左手有空閒時!! 我就把口袋吉他拿出來摸摸了~~

就因為醬子!!  所以常被身邊的同事或朋友問!  你手上那(黑黑的)是什麼????  我: ......

我今天就好好的來, 介紹一下我這練習用的好物!!

收好放在桌上時:

 

拿在手上練習時:

 

全部展開時的長度:

      (有6個此類商品有不少選擇, 但最多琴格的就只有這個賣場的商品了)

 

背面:

 

以上是我在網路賣場發現的好物!!

目前也是我常常會拿在手上練習手感的好夥伴中!! 因此讓我左手指法有感覺多了的好用啊!!

最後附上我購買的網路商品供大家參考喔~

Ref:  

           小叮噹的店- 口袋吉他 木吉他 爬格子練習器 6品格 G902 電吉他

 

arrow
arrow

    Rex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