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人對看時間的感覺, 是習慣看指針的位置來感覺幾點了!!

而每天上班都是要摸電腦, 所以就開始把電腦螢幕中也要有指針的時鐘的電腦設定, 變成使用習慣養成了!!

因為以前都是用Win7的 桌面小工具的顯示完成! 如下圖所示:

 

結果Win7系統更新後都沒有此功能了!!!  桑心...

所以開始找到好軟體 XWidet , 可以在桌面上放上各種功能的圖示資訊的免費軟體.

1.首先安裝 XWidet 的軟體, 請連結到官方下載網站,點選「下載」。

2.接著安裝好軟體後, 桌面就會變下圖這樣!!

3.可以先到 Widgets 裡面找好你想要的顯示的圖示資訊.

     (我是都先把預設圖示資訊(綠框)都關掉啦XD 再慢慢挑自己喜歡的)

 

4.總覽與開關, 找到工作列中的 XWidet , 滑鼠點兩下(如下圖紅圈) 如下圖所示 :

   對XWidet滑鼠點兩下後, 最下面就會出現使用過的圖示資訊或做的移除(黃框)動作.

 

5.或是直接針對某個 圖示資訊 做滑鼠點右鍵, 進行其他設定調整喔! 如下圖所示:

 

 

6.最後放上幾個我目前手邊電腦, 自己配置的 圖示資訊 , 如下圖所示:

   

arrow
arrow

    Rex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