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弟本身上下班是搭公車, 使用的是信用卡有附加悠遊卡功能(就是懶的去跑加值遊遊卡金額XD), 而我是剛好把那張優遊卡, 單獨用卡片夾做收納方便抽取的使用方式.  

因此公車搭久了才發現那張悠遊卡錢不夠了!!  結果也沒辦法有自動加值的功能啟動@@(想想, 也是沒辦法啦! 因為公車上的悠遊卡刷卡機是以前沒有連上網的功能, 所以導致沒辦法透過刷卡自動加值摟~~)  

接著我開始Google 悠遊卡 自動加值 免消費 的方法!!  因為我不想特地為了 悠遊卡 刷卡 自動加值 的功能而去商店消費!!  想省錢嘛~~  還要無謂的消費 當然不行摟XD

 

       結果, 當時的Google研究結果是, 很多人分享過, 試過很多方式做加值, 結果都是到門市詢問過後, 商店說: 沒有這種單純加值的悠遊卡服務喔!! 

因此, 我開始天馬行空亂想, 試試先!!  也試出 免消費 自動加值 的結果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 免消費, 免手續費, 刷卡方式自動加值悠遊卡金額, 方法如下圖說明!

 

1.首先找個捷運站, 接著找到 悠遊卡加值機 :

 

2.放上附加悠遊卡功能的信用卡, 就會出現 自動加值金額: 500 的選項了!!  緊接著按確認:

 

3.隨後畫面顯示 連線授權中 => 代表網路刷卡加值的概念, 所以一開始我才會說要透過網路連線摟.

 

4.連線授權完成, 螢幕顯示加值後可用餘額.   完工~~

 

以上資源來自: Google爬文, 詢問捷運站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Rex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