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開箱文之後...緊接的就是使用上的 心得˙分享 與 功能介紹了喔!!!

首先~  先來複習一下我上篇說過的功能:

1.手機  頭在上底在下  時  有動作: 由躺平到直立 (由手機內的g-sensor感應為主,所以手機放在包包感應較度對了!! 螢幕也會亮!! 不意外喔!! )  就點亮螢幕, 但不解鎖的方式, 2秒給User preview功能.

                   Preview畫面如下圖示

檔案_00001.png

 

2.手機多了 下勾(這個手勢表達的不適很漂亮,就是手指由下邊條往上拉的意思喔) 捷徑快速設定按鈕 其中內容包括 Wifi Bt Backlight亮度設定....   (補充:上一代就已經有的上邊條下拉 顯示Notification)

                    捷徑如下圖所示:

檔案_002.png

                   補充顯示Notification圖如下:

檔案_00101.png

3.再來是因為 這代的 i Phone 7 把 Home 鍵取消了!! 改由觸覺反饋技術「Taptic Engine」產生震動,讓你有按下按鈕的錯覺。

 上面的說法是網路上得知的官方說法!!  讓小弟我以工程師的技術角度去分析它!! 再以消費者通的聽得懂的方式講給你聽聽喔~~

      簡單說這就是 一個 Home 鍵 長得跟以前一樣!!  但是內藏壓力Sensor 觸碰感應器!! 重點是觸碰螢幕相同功能的感應Sensor!!!   最後在Home 鍵的位置底下再增加一個適當大小回饋力盪的Vibrator  好完工!!!

 

      所以使用上要注意的就是 這個新式Home 鍵 只能針對皮膚的感應(所以非皮膚,包掛戴手套,用筆...壓 都是無效果的喔)加上用力的壓力大小!!  所以,以皮膚大力壓(跟螢幕的大力壓的用法是一樣的方式),瞬間才有按鈕的回饋震動感覺的震動馬達啟動一下子!!!  達到Apple提供的虛擬按鍵效果的感受喔~  所以關機 沒電時 按鈕怎麼按也沒反應!!  萬一手機當機 也是怎麼壓都沒反應拉XD

 

最後因為這個改變得作法呈現的Home 鍵 , 所以有了新的貼心功能也順便分享給大家知喔~~~

就是輕輕觸摸(當作螢幕的摸法)Home 鍵 兩次(連續)   手機螢幕的畫面就會瞬間幫你貼心的把1/2上半部螢幕全部往下拉給你方便摸頂端的按鈕喔!

                   畫面下移如下圖所示:

檔案_001.png

                   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此功能!!

IMG_0052.PNG

 

 

4.截圖的方法還是可以用的使用方法是:

  同時按  Home鍵  與 Power鍵 的放開瞬間 截圖完成!!!

(此功能就是此篇文章所有的圖片來源拉XD)

 

5.安兔兔的CPU跑分如下圖:  (安兔兔跑測試時, 手機有背後鏡頭下方有發熱的暖暖包感覺的跑到最後有稍點燙感,但最後結束溫度稍快不熱了!!  因小弟無溫度錶所以僅能以感覺表達! 抱歉阿...)

檔案_0.png

檔案_1.png

檔案_2.png

                   安兔兔說A10 CPU是雙核心的, 如下圖:

檔案_3.png

6.CPU為雙核心的處理器架構因為CPU-Z 的app 居然也看不到 CPU個核心的運作時脈  也看不到溫度Sensor 的溫度回報所以 我就只有針對此app 的少量資訊的紀錄給大家參考看看了

                    CPU-Z 的app截圖, 如下圖示:

檔案_000(1).png

檔案_001(1).png

檔案_002(1).png

檔案_002(1).png

檔案_003.png

檔案_004.png

 

再來因為 此機有實際拿去進行 寶可夢實測!!

心得是: 

1.用 i Phone 7 跑此遊戲手機拿在手上不會覺

 

 

 

 

得很熱!! (應該是CPU有較少發熱, 再加上散熱機殼有做得更好些喔!! ...因為手機放在保護袋裡拿出來 就有稍熱的暖暖包感覺的手機了XDD 但手機拿出來後有通風就會降溫了!! ) 續航力也有持久! 時間沒仔細算..拍謝@@

2.  i Phone 7 的GPS 有 有時很會飄的特性(也有很準的時候!!)  也有從室外到室內 的GPS 還能定位的到目前的位置(但時常可以漂很遠在飄回來目前位置也有飄到最後GPS not founded ,但在某些角度又有時可以再訂位成功 )

GPS飄的截圖如下所示:

 

 目前都是在偏左的位置上!!! 持續慢慢走路中...

 

 

IMG_0038.PNG

走到最後回來正途了!!   @@...

IMG_0039.PNG

由以上的兩張地圖與手機時間就可以看出GPS的特別增加遊戲效果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one 觸碰 app iphon
    全站熱搜

    Rex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