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本身因為有開始上音樂相關課程, 所以發現自己的音感需要加強!! 

因此開始尋找CP值高的電子琴, 最後發現這台好東西, 所以在這裡紀錄一下, 順便分享給大家~ 

先大致說明一下, 這台是我在PChome購買的商品$3,990 連結如下: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FCV-A9007SWCX

昨晚8:00左右下訂單, 今天一早就收到了! 開心~ 

收到的商品後, 發現PChome的出貨包裝還真的有用心的包裝喔~ 如下圖:

接著是商品的開箱~ 

再接著打開箱子~

接著是它的配件, 如下圖.   (配件有:12v變壓器, USB轉IOS, USB轉Android)

因為後來機器準備要定位擺放才發現, 還有一個殘留配件在地上,

所以再補一張USB配件圖.

接著是整機搬出來使用. [然後白鍵上的貼紙, 是我額外自己貼的, 五線譜, 音名, 唱名, 簡譜, 輔助我學習使用 因為本人還很弱XD]

什麼看不到?!  再特寫一下我的標籤說明吧~

最後是它的細部照片, 上面都有中文說明.

接著是機器背後的輸入輸出介面, 如下圖:

最後看看它獨有的, 發光學習功能的使用過程, 如下圖:

以上是我對產品的開箱及使用說明.

最後, 經過小弟短時間的針對它的學習功能的發光式教學, 摸摸看的感覺挺有趣的好玩耶~

而學習功能, 有伴奏有發光提示, 有按才會繼續伴奏, 感覺就是手指常摸多熟悉位置就可以把琴彈好了.

所以日後就可以成為我熟悉音感的良伴, 可以每天使用了~ Ya~ 好物分享~

arrow
arrow

    Rex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