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喜歡的牛仔褲有破洞! 是好事!(有感覺XD) 但是又破在尷尬的地方所以不補救也奇怪!!

因此開始研究牛仔褲補丁的方式怎樣漂亮?! 哪裡可以有手工補丁的施工店面?!  

最後基於可能手工很貴的價格與補丁手工地點沒找到過!

所以決定自己動做車縫救衣服與褲子!

也是因為剛好媽媽以前有買新型縫紉機但是不會用, 而以前我居然有教過前女友使用過縫紉機! 但我早就忘光了!!@@

因此我再開始做縫紉機的使用方式的研究也縫好了, 一切使用步驟方式就如下圖文數字順序說明所示.

 

第零步: 只要事先準備好一次, 以後就可以延續使用了, 主要是把車縫用的下線使用的梭子, 捲出需要的下線的顏色!!

第一步:把捲好線的梭子, 準備放到下線槽前的打開梭子蓋板.

第三步: 裝梭子的方法.

第四步: 在縫紉機上把上線穿好.

第五步: 以穿好上線時, 透過上線把下線引出來.

第六步:開始車縫.

第七步: 結束車縫.

以上圖文說明所整理資料來源為參考:  勝家縫紉機教學光碟  所有.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8B%9D%E5%AE%B6%E7%B8%AB%E7%B4%89%E6%A9%9F%E6%95%99%E5%AD%B8

接著請參考小弟完工前後作品吧, 如下圖所示~

第一張:是補釘好的牛仔褲的破洞處!!

第二張:是外套拉鍊開花了@@?? ...

第三張:是使用標準5號針縫好的外套結果! 最後會補充此部分!

第四張:換個角度看車縫的線條!!  因為第一次車縫這種外套所以有點歪掉!! 如下所示:

 

最後補充說明:

由於當初要縫外套較厚的布料會擔心車針粗細的問題! 所以就有道下面店家詢問老闆只是這個外套標準針就可以縫了!!

即原本機器上的標準的5號針, 如下圖所示.

與當時購買的梭子 ,如下圖所示:

補充說明,換針方式的SOP:

勝家台北門市服務中心有現場教學課程服務也有配件零件銷售與機台展示, 參考如下地點: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E5%8B%9D%E5%AE%B6%E7%B8%AB%E7%B4%89%E6%A9%9F/@25.0417595,121.5332046,17z/data=!4m13!1m7!3m6!1s0x3442a97d701ead89:0xbf4629791be040c9!2zMTA25Y-w5YyX5biC5aSn5a6J5Y2A5b-g5a2d5p2x6Lev5LiJ5q61OTbomZ8!3b1!8m2!3d25.0415901!4d121.5362002!3m4!1s0x3442a97d7018a353:0xf2cf3ddcf1587d96!8m2!3d25.0415901!4d121.5362002

勝家官方網站如下所示:

http://www.singertw.com.tw/p3.htm

 

以上圖文說明歡迎下載分享使用~~

 

arrow
arrow

    Rex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